Friday, February 1, 2013

跟著韓國人遊韓國-釜山 (下) (冬柏公園+海雲臺海灘+新婚麵+新世紀百貨+秋刀魚乾)


離開了札嘎齊魚市場,我們要前往冬柏公園
冬柏公園最著名的是有個世峰樓,在2005年時 它是世界高峰會議舉辦的地點.
另外還有一個具代表性的冬柏塔.


這是沿途拍的大樓,在韓國 很常看到這種照型很特殊的高樓(I'PARK是設計大樓的建商公司)



到了冬柏島了 從冬柏島 可以看到遠方知名的廣安大橋

冬柏公園裡有花.韓國冬天的時候,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光禿禿的樹.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冬柏公園,很多人在這散步

前方就是知名的冬柏塔

冬柏塔因為臨海的關係,在這裡照相很漂亮哦!!這邊還有望遠鏡可以看看四周環境

這張是從冬柏塔勘台往外 右前方照的相片..橋是廣安橋,而右邊那個圓弧屋頂的樓,就是我先前提到的世峰樓
世鋒樓是可以參觀的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釣魚

這張就是從冬柏塔勘台往左前方看囉~是釜山知名的海雲台沙灘

如果大家有到釜山,一定要來冬柏公園看看.這裡是最佳的觀景地方.

Yeongae之前也有寫過這個地方的文章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一直很想去的海雲台海灘.

海雲台海灘

海灘上的沙子..

這天來的時候,是接近夕陽時分.天空顏色非常非常的美.
也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海灘上沒有像夏天般擁擠的人潮

我想我是幸運的吧!在海雲台最美的時刻拜訪這裡.

這些浪水很清澈.看了心情就很好


對我來說這裡一切都美翻了


照片右上角就是先前介紹的冬柏塔

Yeongae看起來好冷喔


海雲台海灘是我這次韓國旅遊中,最喜歡的景點之ㄧ.
我本來不是個希歡海灘的人.
可是因為這個海灘,讓我開始喜歡上海灘.

我們在海雲台海灘待了蠻久的時間.
等到肚子都咕咕叫時才發現我們都餓了
可是Yeongae 媽媽有交待我們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們就先到大賣場(home plus)吃些東西,填飽肚子..

不像台灣大賣場,韓國大賣場裡面,有這種販賣食物的櫃檯.


Yeongae跟我說這種麵,以前的韓國人是結婚時吃的.所以只要有人正在吃這麵,旁人就會問說"你是不是要結婚了"


接著我們到了樂天百貨和新世界百貨.這兩間百貨是連起來的.
怎麼到這兩間百貨?
Yeongae之前有寫過相關文章

樂天百貨在百貨裡頭佈置了一個區域是給Lotte Giant棒球隊的球迷


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上網和看電視.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正在播放籃球賽


新世界百貨因為聖誕節的關係,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


百貨公司外的裝飾櫥窗也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吧!


離開釜山前看到了 為了迎接2013年 釜山佈置的祈福燈飾


祝大家2013年事事順利



這天的晚餐-秋刀魚乾 
把秋刀魚曬到半乾的時候切成片,包著生菜或海苔一起吃
這道菜即使是韓國人也不一定會喜歡,因為它有股魚的腥味.
幾位韓國朋友聽到我吃這道菜,還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告訴我 沒辦法接受那個味道.
Yeongae媽媽擔心我不喜歡這味道,還只準備一點點.
沒想到...

這是Yeongae的吃法,把秋刀魚和生菜,海苔,洗過的泡菜,外加一些醬,大蒜或韓國辣椒 包在一起.

好吃的晚餐 為這天的釜山之旅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很多韓國人很喜歡釜山這個地方.
韓國朋友們知道我在兩天內去了慶州和釜山都很羨慕我.
我想我是幸運的.
要不是因為Yeongae,我沒辦法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
真的很謝謝她

以下是Yeongae之前寫的文章,
都是關於釜山的資訊.
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請來當我們臉書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