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跟著韓國人遊韓國-首爾 明洞 (血腸+明洞 餃子+明洞 馬鈴薯餅)





離開仁川後,我就前往首爾去見Yeongae

雖説現在科技很發達.
即便住在不同的國家,也可以靠網路很輕易就保持聯絡
但和Yeongae也 快兩年多沒見面,難免還是會有些見面的緊張..


不過一切的緊張在見面後就消失啦!
一見到Yeongae,她就迫不及待的把所有接下來的行程告訴我.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有感覺,就好像我們昨天才見過面一樣.
一點也沒有久別重逢的感覺...


Yeongae公寓外頭有一整排的小吃攤,
每次經過,我的頭就一直往每攤小吃看過去.
可是她不是很推薦我去吃小吃.
她不斷告訴我"那很不衛生耶" 
可是我又一直很想要吃韓國血腸..
所以.......



辣炒年糕+血腸+豬內臟 (紙杯裡是黑輪湯)

站在攤位旁吃,就是有個好處,可以不斷的喝黑輪湯



看看衛生紙尺寸,有沒有覺得老闆很大器



到了Yeongae家後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很早就睡了.
因為我們第二天一早要去逛明洞.

Yeongae跟我說,明洞很好逛,可是就是要非假日去.
而且越早去,越好,不然的話..越晚,人越多..


第二天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到明洞了.
明洞這地方就是所有衣服品牌,保養化妝品牌 在這裡幾乎都可以找到.
如果真的很喜歡逛街的人,或是很想買衣服的人,
一定要安排一整天來這裡好好的逛.
這裡也有很多餐廳,攤販,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餓到.
尤其到了晚上,很多小吃,或賣衣服,飾品的攤販還會不斷的冒出來.



我在明洞的時候,逛了很多韓國的化妝品牌例如:Etude house,It's skin,the face shop,the skin food..等等
裡面的店員幾乎都會說韓文,中文,日文.
價目牌上也可以看到中文簡體的商品簡介.
店員們都很熱情,會一直跟你介紹東介紹西的.



Yeongae 之前也在部落格寫過幾篇介紹明洞的文章

http://yeongaeyain.blogspot.tw/2012/10/aland-lotte-young-plaza-myeong-dong-hot.html
 明洞的熱門購物地方!(ALAND & LOTTE YOUNG PLAZA)


明洞餃子  辣麵+餃子刀削麵



當天中餐我們就是去吃明洞餃子,看到位子前後坐的都是日本人.本來很期待這頓中餐.
可是我們兩個都覺得那天的餐點真的沒有很好吃.
Yeongae一直說,覺得他們品質變很不好.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


當天我們點了辣麵和餃子刀削麵.
辣麵吃起來又辣又鹹.我完全吃不出它的美味.
餃子刀削麵雖不難吃,可是又沒有讓我感覺像是出於名店的樣子.
吃完明洞餃子,我們又繼續逛



Kosney 很好逛,裡面什麼都有賣.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



逛到快傍晚的時候,Yeongae就催促我快點,
因為她說要趕去買
明洞 馬鈴薯餅(고로케)
她一直說如果不快的話晚點會很多人排隊.
甚至有時還會買不到想要的口味



這家店就在明洞天主大教堂的斜對面.過了明洞天主大教堂(右邊)再往前直走一下,左前方就可以看到這間店面攤販



這是Yeongae,在11月拍的,那時 就大排長龍



這是我當天去時拍的,還是超多人排隊的.這也是我唯一在韓國看到有排隊的店家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每顆1500韓元 有5種口味 我們一共買了六顆Cream cheese



然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跑去看明洞天主大教堂啦~


因為Yeongae家離明洞很近,所以第一次去明洞
她跟我說,"沒拍到的照下次再來補拍吧!"
可是沒想到我們之後也沒時間回明洞好好逛街.
所以明洞的照片照的不是很多,
大家就多包涵一下囉!

我在明洞的Tonymoly拿到朴有天的立牌.
想要的朋友快來當我臉書的好友吧!





來FB成為我們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