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跟著韓國人遊韓國-首爾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韓國壽司(김家네)



每年到了年底時候,韓國各家電視台會舉辦各種大型頒獎典禮,例如音樂,戲劇..等等
其中又以音樂頒獎典禮,最受大家期待.
各電視台都極力邀請當年最火紅的團體來現場表演.
名義上是頒獎典禮,其實在我看來,根本就是K-pop演唱會.
整場頒獎典禮下來,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些得獎人,而是那些kpop明星們.
每組團體都是卯足全力的表演,再加上高科技的舞台設計及燈光效果.
整場表演下來果然達到了視覺和聽覺的完美享受!!

因為Yeongae是 2012 Melon Music Awards的工作人員,
所以在2012年底,我有幸可以到頒獎典禮體驗一下K-pop的威力

在趕去演唱會的途中,我們怕錯過時間,所以就沒先吃過晚餐.
到了演唱會地點時才在附近的隨便一家店吃了一些東西.
可是.....
因為這家餐廳我覺得超好吃!!所以我一定要推薦大家


김家네 (Gimgane)


是一間連鎖餐廳,所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
主要是賣韓國壽司(很多口味可選擇),還有一些韓國平民食物
以韓國生活開銷來說的話,這裡價位算一般.


牆上的價目表.如果不懂韓文的人,菜單上會有照片喔


我們點了起士拉麵+原味壽司+起士壽司




泡菜和醃黃瓜是免費的^^


Yeongae正努力的嚼嚼嚼..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啦!!


有沒有看到牆上的暖氣..所以在韓國,室內一點也不冷


這餐飯我覺得超好吃的!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壽司,
可是每一口我都覺得吃得好幸福
本來 我以為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之後,我又在Yeongae家樓下吃了一次.
我只能跟大家說:有機會來韓國,你們一定要來吃看看

飯後我們就要匆匆趕去演唱會現場~~
到了Melon Music Award現場,離開場還有半個小時.
現場有很多情侶,學生.讓我驚訝的是還是有很多媽媽爸爸帶小朋友來看.(到底誰想看??)
Yeongae跟我說她也不太清楚這些人是怎麼買到票的.
要不是今天她是工作人員,她也不知道怎麼進來這裡.
往年,她都是從電視上看現場直播的.

演唱會舞台!!!大部分的人都是坐著的.照片裡看到那些站在很前面的人,好像都是今晚明星的FANS.那區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過去站在那.因為那是最接近明星的地方.


有看到白色和綠色英文字圍起來的那區嗎?那區就是今晚所有明星的座位!
有Beast, 2NE1, B.A.P, 炫雅, Sistar,Infinite,T-ara....等等


牆上電視牆在演唱會還沒開始前就會開始播放各個團體的簡介,這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只要從大家的尖叫聲的音量就可以判斷這組明星現在在韓國還紅不紅


Yeongae正在準備中..

整場演唱會完全沒冷場.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我會不投入.
畢竟平常我也沒有在追kpop.
何況當天Yeongae又一直待在前台,沒辦法仔細解說各個團體給我聽.
我就一個人在座位上觀賞.
一開始Yeongae和其他工作人員會很擔心我一個人會無聊.
不時的跑來問我還okay嗎?
結果發現他們多慮了!!哈哈哈
從頭到尾,我根本沒時間無聊!
非常精采的表演!我很高興我有機會能到這裡親眼目睹

大家可以看出我很投入這次的演唱會吧..


Yeongae也會寫一篇關於這天的心得喔!大家拭目以待!

快來成為我們FB上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