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下雨天就來杯咖啡吧 ~~




氣象報告說,這星期將會天天下雨.
大家喜歡下雨天嗎?

我不喜歡雨天!
下雨天除了上班,我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實在是因為雨天出門太麻煩了,要全副武裝外,還怕重要的東西被水淋到,容易壞.
走在路上更是要非常小心,要不然很有可能被路過的行車噴的一身水.
(自己站在原地氣的半死,那台肇事車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換個念頭,
把之前因為忙而沒時間看的那些書拿出來,
關上 因前陣子天氣熱,不得不吹的電風扇
配上Yeongae 先前寄給我的即融咖啡..
其實週末時光這樣愜意的度過,
我發現真的還不賴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韓國咖啡大牌Maxim出的White Gold
這款咖啡請來了韓國之光金妍兒代言
說到金妍兒就不得不說 韓國人真的很以她為榮
2010年當她拿下了冬季奧運花式溜冰金牌時,全韓國人簡直為她瘋狂呢!


尤其是我那些韓國女生朋友們
即使身在海外的她們還是緊守電腦,就是想隨時知道金妍兒當時的最新動態



現在就來看看這款咖啡吧!
它是標榜健康咖啡
剛好與代言人金妍兒形象清新的感覺不謀而合

韓國咖啡很喜歡把代言人直接印在包裝上,
每次看到這些俊男美女們,我想不喝咖啡的人也會想喝個幾口吧!!


咖啡隨手包裡的內容物.
一打開咖啡隨手包,就可以聞到撲鼻的咖啡香


咖啡泡起來顏色和香味都很濃郁
但喝在嘴裡的咖啡口感卻很淡,
第一次喝我以為我水加太多
第二次把水減量後,發現喝起來還是像淡咖啡一樣
我想 喜歡喝濃咖啡的朋友們 可能不會喜歡這款咖啡...

但它的奶味是會留在嘴裡的
Yeongae說韓國人覺得這很像香草咖啡,
但我到覺得像是咖啡味不濃的拿鐵咖啡.

我猜 這款咖啡應該客戶族群會很兩極..
就是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就非常不喜歡.
所以要買的朋友請考慮清楚囉!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哈哈)

文章最後附上金妍兒拍咖啡廣告的幕後花絮
我覺得她好可愛喔,尤其是那雙單眼皮,我好愛呀!!

2 comments:

  1. 我也不喜歡下雨天>"<



    這款咖啡好像不錯喝耶..可能我喜歡淡淡的^^

    ReplyDelete
  2. 不喜歡下雨天+1,不過現在天氣好悶熱,下完雨才好些,所

    以適時下雨是ok的(笑)。

    你有喝過frence嗎??也不錯喝喲~之前去韓國玩有買,喝起

    來也淡淡的很順口,不過喜歡濃咖啡的人應該也不愛~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