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韓國 每個都閃亮亮的配件類專賣店 CLUE

之前我生日的時候
Yeongae 送我一個好漂亮的耳環
那個耳環是 CLUE 的
http://www.clue.co.kr/

Yeongae 說CLUE 店裡賣的是韓國價位中上的配件類,
有耳環,項鍊,手錶,髮飾...
重點是 每個都好閃啊
貼幾個我從網站上下載的圖片讓大家瞧一瞧

























是不是很漂亮啊~~哈哈

CLUE 賣的飾品不只有小小的可愛的,還有超大的
也許是因為選擇款式多,所以很多韓國明星也會配戴喔~~

當然,有去過韓國的朋友一定知道,韓國一些路邊攤或一些小店裡的耳環,項鍊就已經超可愛了
那為什麼還要去CLUE呢?
因為CLUE 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另外CLUE賣的東西的品質是受到肯定的..
嗯..我覺得其實是要依照每個人的預算啦..
如果有那筆預算,或者是想要買來當送人的禮物..
是可以考慮這家店裡的東西啦

不過,CLUE裡面的所有配件不一定全都MADE IN KOREA 喔
有些是在泰國製作的有些是在中國大陸製作的
如果大家對這點有疑慮的話,其實我建議可以先上它的官網
因為官網有把所有配件飾品的製造產地列出

在韓國CULE 是有店面也有專櫃..
所以大家在百貨公司或一般街上就可以輕易找到CULE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因為它CLUE賣的種類太多了,所以不是每家店都有全部的東西
有些可能還是要從別店調貨
建議大家,還是多查幾家分店的住址,可以都跑看看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