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我收到了!!!


今天凌晨的時候 雨下好大喔!
吵到我都睡不好

不過..嘿嘿嘿~~
早上郵差先生送來了一份神秘禮物....




是Yeongae 從 韓國寄來的包裹..
Yeongae is so sweet!!!

我愛死她了

過幾天~~我再跟大家分享她寄的東西喔~~
裡面還有兩雙鞋子喔


祝大家跟我一樣有個美好的一天~~
千萬別被 壞天氣影響心情啦

4 comments:

  1. wow 好多食物XD

    吃好吃的心情就會upupup了=D

    ReplyDelete
  2. 好多韓國的零食~~

    讓我好想念在韓國的生活~~

    ReplyDelete
  3. 我最常寄台灣景點明信片給朋友(因為他喜歡台灣!!!)

    或者會寄一些台灣名產他們~~~

    我寄過鳳梨酥、芋頭酥、地瓜酥、芭樂乾、芒果乾

    我朋友來台灣曾經有指定要買芒果乾啦!!!!!!!

    給你參考看看,我都是給我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

    但韓國人好像都喜歡吃偏甜的

    ReplyDelete
  4. 建議YAIN可以寄些台灣茶包,烏龍茶之類的

    或是奶茶沖泡包!!! 韓國人似乎鮮少喝到奶茶...

    零食的話,

    我覺得"義美巧克力酥""旺旺仙貝"或是"蛋捲"都美味又新奇喔





    (阿 奶茶私心推薦"基諾" 好好喝 >v< 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