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如何購買The N ker 的鞋子 The information to buy shoes form " The N ker "


Hi everyone this is yeongae.
嗨 大家好,我是Yeongae

I heard that some people want to buy shoes in "The N ker",
我知道有些台灣人想買"The N ker" 的鞋子

but they don't know how to buy it !
但是不知道怎麼買!

so I will give you a tip !!
所以我要提供你們一個方法!!

I called the company owner.
我跟這家鞋店的老闆通過電話
she told me that  they don't have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ervice until now on.
她告訴我,他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提供國際運送這項服務

However,if Taiwanese want to buy it, they are happy to make this service但是,假若台灣人想買的話,他們很樂意提供這項服務

 but, they can't speak either English or Chinese,
可惜的是他們並不會講英文和中文

so you can order from me what you can see in the website.
所以你們可以跟我訂所有你們在網站上看到想要買的鞋子

we will NOT chrage any fee,
我們不會跟你收任何代購費
 but you must pay international shipping fee to the shopping mall with the product price.
但是你們必需支付國際運費給"The N ker"(The N ker會直接寄送給你們)
Therefore, you will buy shoes the same price as Korean buying.
這樣一來,你們買到鞋子的價錢將會跟韓國人在這網站上買的價錢一樣


If you want to buy some product in this website,
假如你想買"The N ker"的產品

please write some message below this posting.
請在這篇文章的下面留言

After you wrote it, I will give you detail information.
在你留言後,我將會給你更多購買資訊(thenker 的銀行帳戶及妳應支付的國際運費)

http://thenker.com/
thenker 網址


哈囉,我是Yain
我想在這篇文章裡再補充一些資訊
之前 我在我的文章裡提到"The N ker" 是韓國網拍鞋店
但今天發現他們也有賣包包
喜歡包包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我們也可幫你們購買但不另收代購費
你們只需支付國際運費即可
(網拍業者也歡迎詢問喔,因為The N ker會提供折扣給大量訂購者)

我知道有些朋友很在意東西是不是Made in KOREA.
如果妳是很在意的朋友,要跟我們提喔
我們會幫你詢問的

另外The N ker在韓國也有店面
店裡不是只賣鞋子還有衣服包包
但不是在首爾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
我覺得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包包
 http://thenker.blog.me/







 

2 comments:

  1. 哇~~~真是太棒了^^

    所以包包衣服和鞋子都可以買囉??

    ReplyDelete
  2. 哈囉!我想買他們家的協 該怎麼與你們聯繫呢!!有email信

    箱可以連繫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