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韓國 點燃購物慾望的平底鞋 (Cherrykoko vs The N ker)

大概是近三年開始,
我發現韓國的服飾,配件真的漸漸受到台灣人喜歡
逛一下網拍,常常發現..哇怎麼到處都是韓貨啊

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每當韓國朋友們來台灣玩
他們一定都會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看著我..
因為不管是百貨公司裡賣的韓國食品;
賣場、路邊小攤販放著韓國的音樂
更或是路上行人穿著著韓國的流行服飾、化著黑眼線往上的韓風彩妝
這著著實實讓我所有韓國朋友對我說"Yain,我以為我還在韓國..我真的到台灣了嗎?"
哈哈,我都會告訴他們.."千真萬確啊!你們就是在台灣!"
不過這些現象
對一個超級愛用國貨的大韓民族們,
他們真的感到不可置信,以及百思不解啊!哈哈

從去年底到今年,我開始迷上平底鞋
這其中又以韓國的平底鞋最令我尖叫
我覺得韓國的平底鞋 會讓腳很顯瘦..
對那些腳板寬的朋友們其實是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我也覺得韓國設計的平底鞋比較偏女性化.
相形於台灣或日本的可愛風,
韓國的會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Cherrykoko?




Cherrykoko這個韓國品牌(?)是我在國外念書時,從網路上得知它很受台灣女生們喜歡.
我也就特別問Yeongae 關於Cherrykoko在韓國人眼中如何.
Yeongae 跟我說,這網路商家其實在韓國蠻有名的
不過,不是因為它的衣服有多好,而是它的modle,每個都可愛又漂亮!!



但是,為什麼在台灣女孩們眼中如此生火的服飾,在韓妞眼中卻還好?
因為,在韓國這樣相似的網路店家真的有太多太多了..
更何況,嚴格說起來Cherrykoko也不算是個品牌,
它所賣的衣服很多也是批回來賣的..(賣場裡有寫made koko才是他們自己的)
所以呢,你可以在它賣場看到的衣服,你也許也可以在其他網路店家看到.
最重要的事,它的價位跟其他店家比起來算有點偏高的

但是我又不得不說這間店就是有種魔力會讓女孩們想灑錢
因為它們就是可以把平凡的衣服或配件讓每個看過的妞兒
心中都燒起了熊熊火

話說之前我在Cherrykoko上看到了兩雙平底鞋..
經過幾天內心交戰後,我決定請Yeongae 幫我買.
可是Yeongae看到價錢後,一直問我."確定嗎?"
因為兩雙加起來也要台幣2000多元.
對我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
一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在台灣也找不到類似款
二來,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是."這是大家口中品質好的韓貨耶"
可是
對Yeongae來說,她卻不這麼認為,
第一她覺得這種價錢是可以買到更好的.
第二她認為這種批回來的不用到這麼貴(即便它材質很好)
所以貼心的Yeongae 再幾天後,告訴我,她幫我找到了一家網路鞋店(The N ker)
裡面剛好都有賣我想買的那兩雙..


The N ker → http://thenker.com/


你們猜 價錢差多少?差了台幣350元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謝Yeongae 


這是我在Cherrykoko 上看到的其中一雙



相同的一雙我在The N ker上看到的照片


只能說The N ker 的商品呈現方式走樸實風


另一雙我想買的平底鞋,我也分別放了Cherrykoko 上的照片和 The N ker的 

這是雙鉚釘鞋.當我在Cherrykoko 上看到時,
我可是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得到它





後來我在The N ker 看到時,就覺得.."欸..怎麼也還好啊!?"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
可是我想,如果我是一開始就在這裡看到它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有這麼強烈的購買慾望吧..



不過 雖說The N ker 的照片裡沒有可愛又漂亮的modle.
但他們的實品近照 不管是燈光和細節
我覺得都跟我收到鞋後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不會有那種怎麼跟網路上差那麼多的感覺..



就當我滿心期待這兩雙鞋時,
Yeongae跟我說.."Yain 第二雙鞋已經缺貨了" 

本來我已經想好哪件衣服要搭這雙鞋的..
結果竟然....


下面是我第一雙鞋的實品照

我收到鞋子時就沒有鞋盒了
鞋子,是用一個束口袋子裝的.(我會再問看看Yeongae有沒有鞋盒)


袋子裡面有夾層

夾層裡放了兩片附贈的鞋墊


即便鞋子放在袋子裡,還是有把鞋子分別包好
(每個鞋子都還有一個鞋撐,我把它拿起來了)


鞋子的金色點點整個很3D...哈哈
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要買的原因
我有在台灣找過,
可是點點平底鞋,多半是印上去的
在不就是價錢比這雙還貴


兩種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的拼接,
我個人覺得也許是因為細節處理很好,
所以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跟不高
穿起來很舒服

整體而言我會給這雙鞋很高評價
我個人也很喜歡
我帶 size 23.5(我實際尺寸)
可是我覺得如果大家想買的話,帶大半號會更舒服

另外The N ker 有沒有寄國外或是做海外生意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想買它們家鞋子的朋友,可能要麻煩各位跟對方聯絡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5 comments:

  1. 喜歡你的介紹,真的會被韓貨燒到^^

    ReplyDelete
  2. cherrykoko真的很美!!



    不過n ker似乎沒有辦法直接買>"<

    ReplyDelete
  3. 事實上我自己就是做韓貨的網拍工作者^^

    定期都會去韓國

    還蠻喜歡你們的分享

    cherrykoko真的很怪,台灣大家都要往韓國訂

    然後郵資空運到台灣,事實上她們批貨的地方和台灣網拍業者都是

    一樣的,果真要有好的模特兒和拍照技術,才會吸引到人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生意剛起步,需要多點努力^^

    ReplyDelete
  5. 謝謝妳啊!!

    可以給你賣場,不好意思在你們這邊宣傳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hoismiruku

    賣場:http://www.facebook.com/l.php?

    u=http%3A%2F%2Ftw.user.bid.yahoo.com%2Ftw%2Fuser

    %2Fwhoismiruku&h=wAQGTqk8f



    萬事真的起頭難,所以不止網拍,我們也做代購服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