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跟著韓國人遊韓國-京畿道 (情侶約會聖地~Morning calm 晨靜樹木園 五色星光)



起床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吃過了中餐,
只見Yeongae一下子 打電話給朋友,東問西問.一下子 又不知道打給誰,一直使用敬語.
掛了最後一通電話,她跟我說,"Yain,多穿一點,我們要去看五色星光'~

今天的首爾飄雪又飄雨...

我們先到江南站,這裡有專車巴士可以搭.
在路途中Yeongae告訴我,"現在我們要前往京畿道的 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它大概要花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
原先Yeongae看氣候不佳,還一再詢問巴士司機,是不是一定有回程的車.
(這個專車巴士一天只有去一趟和回來一趟)
我其實很忐忑.
因為除了天氣不佳,已讓人覺得坐在車上很不安心外,
另外,當巴士一直往山裡開去,坡度的陡度和結冰的馬路,讓車子不時出現"到退嚕"的現象


這個陡坡讓整車一直往後退.我可是很驚,因為後面也有來車啊!

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位於山裡頭,當公車快接近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時,兩旁就可以看到很多間民宿,小木屋.
最後,車子因為氣候和路況的關係,真的開不上去了.
司機請我們自己下車走完最後那段路.

這裡有很多間歐式建築的小木屋,民宿

飄雪又飄雨,再加上位於山裡...超冷的


到囉!!  사랑에 빠지다~戀愛吧


入口旁就有售票處.有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在掃雪嗎?真辛苦


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

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 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才有"五色星光".
"五色星光"就是藉由多種不同顏色的燈飾,裝飾在凋零及未凋零的樹木上.
另外,這些多彩的燈飾也被製作出多種不同形狀的裝飾品.
其中又以心型最常被看到.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美麗的燈飾上覆蓋了一層白雪,也算別有風味吧~



橋下除了冬天外,其實是有一條溪的...


很美吧! 但可惜的是,照片仍不能100%顯示這裡有多美.



Yeongae!



這對情侶算含蓄了.
大部分的情侶都是一位站在拉箭的地方,另一位站在心型的地方.所以,看上去就像是"你的心被我射中啦"的感覺

這裡最有名的一間白色教堂

就在售票口旁有一間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藝廊


主要展示Morning Calm(晨靜樹木園)不同季節的樣貌..


這是冬天


這就是最美麗的秋天

逛完了整個園區後,我和Yeongae又冷又餓.
可是因為這邊是觀光地,
只有三間攤販.而且價格超貴的..
所以我們只好先隨便在一家小攤販吃些小點心.

我們點了一碗泡麵和兩個雞蛋糕


這雞蛋糕裡面有包一整個雞蛋.
蛋糕體有點甜甜的,但雞蛋卻鹹鹹的.我覺得很好吃,也很喜歡.可是Yeongae卻不是很喜歡


當我正準備要吃泡麵時,只見Yeongae把泡麵的錫箔蓋子整個撕下來.
隨手就折出了一個小杯子.夾麵吃時就把這個小杯子放在麵下.她說韓國人都是這樣吃泡麵的


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경기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


每年的6 月到隔年的3月 大家可以直接在江南站搭專車巴士.
想搭乘專車巴士要記得他們只接受線上訂位預約(好像只提供週末時段)
其他的時間如果要到這裡的話,
就要自行搭火車或是公車過去.

我們這次來看的"五光十色",只展示從每年的11月到隔年3月.
其他時間雖然這裡沒有"五光十色",
但還是很值得來一趟.
因為那時整片園區佈滿不同顏色的樹木及花.
也是很漂亮的~
很多韓劇都是在這裡取景的(例如:我的公主, 笑吧!東海..)
大家要來這裡的話,記得帶些零食.不然在那邊買東西,真的不划算!!!

請來當我們臉書的朋友

2 comments:

  1. 可以請問一下~晚上從晨靜樹木園的巴士只能線上訂嗎?不能現場買嗎?

    12月的時候想要去!還在找回程的方法!去程是坐循環巴士,只到17: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