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吃冰?不吃冰?

不知道各位女生朋友"小紅"來的時候敢不敢吃冰或吃冰的東西?

我相信很多朋友的媽媽一定都會說女生少吃冰,尤其是小紅來的時候,更要多喝熱的...

沒錯! 至少我媽是這樣告訴我的!!!



但是這對韓國女生可不一定說得通喔...



我第一次聽到韓國女生說,小紅來的時候要吃冰, 我還以為我朋友在開玩笑..

所以在一次聚會,我就很嚴肅的問我ㄧ個韓國的長輩朋友..對方可是40歲的媽媽,我想她的話比較可信吧.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沒錯,在韓國,女生小紅來的時候吃點冰的東西,可是有舒緩疼痛的功能,而且唸書的時候老師還會說吃些ice cream 是最可以舒緩經痛的



聽到這個我當然覺得半信半疑啦,想說怎麼可能會跟我媽講的不同啊.後來我想說不如來試看看好了.

因為我本人很喜歡吃冰,但因為每次小紅來的時候肚子都痛的要命,平常都很忍耐不碰冰.

聽到這個韓國習慣,當然要給它試看看啊.搞不好還可以治癒我的經痛...



選了一次小紅來的第一天就吃了兩根冰棒..

一邊吃還很開心沒有半點罪惡感...

結果,從第二天起..........

是我有史以來最痛的一次,我幾乎是在地上打滾...

早知道就不要吃冰了~~~~~



最後我跟幾個台灣朋友討論出一個結論...

也許是因為韓國人常吃辣還有人蔘,泡菜..

造成他們體質偏熱,所以吃冰對他們來說反而是好的..

雖然不知道真正原因..

但可以肯定 是我在小紅來的時候,絕對不能吃冰..



所以各位女性朋友...下次如果你們有韓國朋友在你們小紅來的時候,遞給你們一些Ice cream 或冰棒,可別以為對方要害妳啊...

至於要不要吃............真的就看各位自己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