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韓國 SKINFOOD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瓶我覺得平價又好用的去角質產品.

"SKINFOOD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



這瓶是Yeongae 介紹我用的

在她還沒介紹我之前,我早就知道這瓶了.

但那時我沒有買來使用的原因,是因為價錢便宜的讓我有點不信任它的功效.

後來Yeongae 跟我說,其實啊在韓國 SKINFOOD 算是蠻有口碑的平價品牌.

她自己身邊很多朋友也會用SKINFOOD 產品

而我自己在用過幾款SKINFOOD 產品後覺得好用又便宜^^

有機會到韓國或者想買些韓國保養品當入門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SKINFOOD..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 在台灣的SKIN FOOD就買的到,當然在韓國當地買的價錢會便宜些.






SKINFOOD 台灣網站 http://www.skinfood.com.tw/product/product_detail.php?m_id=&Mpid=379




這瓶在韓國也算小有名氣喔!因為平價又好用,所以有些韓國教人保養的節目也大力推薦這瓶~~~


(1)哈哈,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幾乎快用完了..










(2) 先用"乾的"手取出自己要的量,記得先放在手上加點水,別直接就放在臉上...

      因為有顆粒,所以擔心直接塗在臉上對有些人皮膚太刺激,,,

    



(3)然後用水先把它融化.  我通常會留一些顆粒,因為等我塗在臉上時,可以用剩餘的顆粒按摩~~~





(4)等到摩砂膏完全融化在臉上,就可以用清水把它洗掉啦!!(也可以等10-15 分鐘後再沖洗,把它當成面膜使用)




洗完後就可以摸到超級滑的肌膚啦,,,

建議一周使用1-2次就可以了..

去完角質後別忘了保養喔...

3 comments:

  1. 妳好^^~

    請問SKINFOOD黑糖光采精華面膜能搓出黑頭粉刺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原來如此,請問妳用過SKINFOOD芝麻深層清潔潤澤面膜?

    芝麻深層清潔潤澤面膜能搓出黑頭粉刺嗎?謝謝!

    ReplyDelete
  3. 我才不好意思,謝謝妳的回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