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哈囉!我是Yain

哈囉大家好

我是Yain,是個台灣人.

我跟Yeong ae是在國外唸書認識的.

出國前我就是一個非常喜歡看韓劇的人.

出國後認識Yeong ae後,我就常會問她關於韓國的大大小小事情.

小從韓國明星,保養化妝品,韓國美食,大到韓國文化,禮儀,觀念.

總之我知道很多韓國資訊是我以前在台灣不知道的.

當然Yeong ae如果有不懂的,她也會問她家裡的長輩或是上韓國網站搜尋資料(韓國有他們自己的專屬網站)



自從韓劇在台灣流行後,台灣人哈韓風已經算有一陣子了.

尤其這一兩年來我發現越來越多人不再只是看韓劇,聽韓樂.

甚至開始喜歡去韓國旅行,用韓國的保養化妝品,還有考慮去韓國學韓文.

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懂韓文,所以還是只有少數人可以得到第一手韓國資訊.

我跟Yeong ae提到關於這方面問題,所以我們決定要開一個部落格來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

往後Yeong ae會不定期放一些她在韓國的資訊在這裡,

而我也會分享我個人心得,譬如使用韓國的保養品化妝品心得.

所以大家千萬別害羞,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PS. Yeong ae只懂韓文和英文,所以如果有網友想問問題,卻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你們可以直接問我,我會再幫你們轉問Yeong 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