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跟著韓國人遊韓國-首爾(江南 Isaac咖啡店+鳳雛 燉雞)


有吃過Isaac 嗎?
我在韓國待了快一個月,卻沒有吃過外面賣的早餐
聽說Isaac 就像是台灣的美而美,所以回台灣前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們是到江南站的Isaac.
這間是Isaac 咖啡店




裡面還有鮮果汁可以選...有鳳梨耶..可是現在不是冬天嗎?


 旁邊隔了一小間是做三明治的.但卻是在櫃檯一起點餐,


三明治種類有很多可選擇


因為我們把它當成下午茶,所以就合點一份,外加一杯熱抹茶拿鐵




Isaac 的吐司是用鐵板烤出來的,所以香香酥酥的.
可是...我一直吃不出它的特別..
我想我可能是一開始對它期待太多了吧

我一直問Yeongae '這個三明治特別在哪啊?"
Yeongae一直指著那個很像美乃滋的東西說,"就是這個啊"
Yeongae說其實Isaac 著名的是料多實在,但是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首爾卻縮水了.
她一直強調,她家鄉附近的Isaac,料真的給的很多,吃一個,就會很飽.

不管怎樣,如果你是習慣吃西式三明治當早點的,Isaac 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這間Isaac 是在江南站六號出口附近.

離開Isaac,我們要去拍一下大頭貼 哈哈
不過在還沒到"臉讚"大頭貼店時.
我們經過了Canon的街拍大頭貼機器,那就先來練習練習囉

韓國的國民初戀-秀智!!!!



我們照了很多張,本來以為回家收信,就可以看到了.
沒想到....
我想要和秀智一起的照片

想要知道什麼是街拍大頭貼機器的,可以看看Yeongae寫的文章
街拍大頭貼機器

雖然街拍大頭貼機器沒拿到相片,
但是,我跟Yeongae在"臉讚"照的 就有拿到囉!!!
也許有些人也想去照看看,體驗一下.
那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選非假日去.
因為就不會人擠人,也可以慢慢選要照哪種機器

Yeongae&Yain (我們其實很想要變換位置,但,沒時間啊啊啊啊)

想要知道更多臉讚 大頭貼資訊可以到這篇文章看看
臉讚 大頭貼

我只是沒想到我朋友和Yeongae會帶我去一樣的店 哈

照完相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我們是去吃鳳雛 燉雞..這是我指定的..
以前我朋友曾經煮過燉雞給我吃,超下飯的
我每次一想到那味道,都會想流口水..
所以我請Yeongae帶我去吃燉雞.
Yeongae選的這間店"鳳雛",是賣燉雞的連鎖店.
應該在韓國很好找.

我們點的是不辣的..(其實我想吃辣的,可是Yeongae說辣的會很辣)


水泡菜(酸酸的然後還有一點刨冰在裡面)


燉雞


吃燉雞,店家會附一把剪刀,就是要來剪這些寬粉絲


一大盤裡面有雞肉+寬粉絲+馬鈴薯+紅蘿蔔

我真的好喜歡吃燉雞喔..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口水又一直分泌..

鳳雛的燉雞,雖然看起來不會很辣.
(除了那些切斷的辣椒,整個顏色都是醬油色)
但是....
很辣..超辣的...

我幾乎是每幾口就要喝店家附的冰水.
Yeongae看我的樣子一直笑,還跟我說"配飯啊配飯啊"
但是,我捨不得配飯,因為白飯只有一碗,我想要慢慢吃...

可是!!!!我記得我們不是點不辣嗎?????
然後我看看我四周的韓國客人.沒有人像我一樣一直灌水.
所有的人都一邊說話,一邊把雞肉送進口中,還配著上面的紅辣椒....
我想應該只有我這一小區在火山爆發吧!!!!!

Yeongae以前也有寫過安東燉雞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安東燉雞

請來當我們臉書上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