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韓國 연애의 조건 我可能不會愛妳



"我可能不會愛妳" 在韓國播出囉
這是我去年最愛的一部台劇.
很高興這麼好看的戲劇,現在韓國人也可以看到了

今年4月中旬時,有一天Yeongae 跟我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韓國女生寫了一篇網誌,
內容是關於 她在看完一部台灣的偶像劇以後,就深深愛上台灣了"
然後我當然馬上問Yeongae是哪齣戲劇.
可惜當時Yeongae想不起全名,
也一時找不到那位網友的部落格..
我們只憑著Yeongae 印象中 劇名裡有一個是她自己的名字"愛"開始找
我們找了好多好多台劇,最後還是沒找到..
不過.....就在上星期(三個月後),
我突然想起這齣
馬上詢問Yeongae,
果然,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當下,我就強力推薦她收看此劇

就在我上網搜尋韓國版本的翻譯時,
發現....原來韓國有線電視台現在就在播放








可惜韓國不是每個人都可收看,
因為是在有線頻道播放,所以只有一些家裡有此頻道的人才看得到...
真可惜呀!!


雖說,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和韓國人結婚,
也有越來越多韓國人選擇來台灣旅遊.
但,老實說,要在韓國找到關於台灣的一些資訊還真的不是太多..
希望藉由戲劇,能讓更多韓國人知道台灣~~




不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倒是蠻出乎我意料的




這部電影是我每次和韓國人介紹台灣時都會提到的電影.
通常韓國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台灣的電影,但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它呢?
原因是,韓國人竟然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有好幾次都是他們主動跟我提他們很喜歡"secret"(英文片名)
下次,如果大家有剛認識的韓國朋友,剛好又不知道要聊什麼時,
不妨問一下他(她)知不知道這部電影.
搞不好會是一個很好的話題喔

46 comments:

  1. 他們真的很多人都知道不能說的秘密

    對台灣的明星也是最清楚周杰倫跟桂侖美(哈哈至少我碰到的韓國人

    是這樣)

    知道不能說的秘密要在韓國撥我也是馬上通知我的韓國朋友哈哈不

    知道網路上會不會有想再看一遍順便練練自己的韓文!!!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整個打錯

    是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要再韓國撥我馬上通知!!!

    不過有不能說的秘密的韓文字幕也很棒

    我想要我想要!!!!!!

    謝謝妳唷^^

    zax52619@yahoo.com.tw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太感謝了唷^^

    沒想到兩個人都搞錯卻反而是正確的

    ReplyDelete
  4. 不能說的秘密真的是在韓國最多人知道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也真的超紅的啦!!!!!

    大家都中了 陳又青和大仁哥的毒 XD



    原來韓國對台灣的了解那麼少?!

    雖然也不能說台灣就對韓國了解很多但是感覺大家都至少有

    看過韓劇之類的!

    ReplyDelete
  5. 不知道韓國人喜不喜歡大仁哥=0=

    ReplyDelete
  6. 哈囉~

    我真得很喜歡韓國女生的妝跟穿著

    可以麻煩教我們 韓國女生的妝跟頭髮 還有穿搭嗎?

    還有英愛你們有FACEBOOK嗎?

    謝謝:))

    ReplyDelete
  7. 你好~ 不好意思 我想要推薦台灣電影給韓國朋友看

    可是好像在台灣的網站都找不到有配韓文字幕的>__<

    可以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韓國網站有韓文字幕的台灣電影嗎QQ

    ReplyDelete
  8. 謝謝,受教嘍。

    m3j53s

    iclean愛乾淨清潔公司 http://iclean.tw/

    斷捨離: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

    脫離對物品的執著,改變30萬人的史上最強人生整理術!

    近年最強整理術,對生活、感情、家庭

    工作有太多無法解決的事嗎?不如從斷、捨、離開始吧!

    愛乾淨清潔只為您的人生,留下最需要的物品,

    您也為您的人生,留下最需要的事情!



    任何清潔服務請來電

    愛乾淨清潔公司:02-23707209陳小姐!馬上脫胎換骨!

    rp1yiv2h2

    ReplyDelete
  9. 版主您好:

    我是目前待在韓國的交換學生,得知"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國播

    出我覺得好興奮!!

    如果您方便的話,能不能也將有韓文字幕的"不能說的秘密"和"

    我可能不會愛你"寄給我,很想練習觀看韓文字幕!以下是我的E-

    mail,謝謝您的分享! ^_^"

    apalebluedream@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不好意思...

    我好像沒有收到!

    能不能麻煩您再寄一次?

    感謝您~ =D

    ReplyDelete
  11. 可也請您提供網站嗎??能有韓文字幕中文發音的嗎

    ReplyDelete
  12. 可以給我嗎 大大^^"

    韓國播的 本人蠻好奇的

    謝謝嚕

    ReplyDelete
  13. 我也想看韓國字幕 可以給我嗎^^""

    謝謝您 還蠻好奇的



    hot8218321@yahoo.com.tw

    拜託了XD 感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4. 您好~

    我已經學韓文有一段時間了,也想要練習看韓文字幕~

    所以我也想跟您要韓文字幕的"不能說的秘密"和"我可能不會愛妳"

    謝謝!!

    e-mail:exlydia327@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 我是九樓~ 我的信箱在這~ pop_cd23@msn.com



    麻煩你啦~(鞠躬)

    ReplyDelete
  16. 你好~~

    韓文字幕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但是都找不到~~

    剛好看到你的網誌~~

    我也想要"不能說的秘密"和"我可能不會愛你"韓文字幕

    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caroline17163@yahoo.com.tw

    謝謝

    ReplyDelete
  17. 請問大大可以給我網址嗎~~??

    ReplyDelete
  18. 我的信箱是chiamin0403@gmail.com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找不到......

    ReplyDelete
  19. 不好意思,我也想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版本

    >>>因為想要介紹給韓國朋友看XD

    可以請你寄到我信箱嗎?

    yu780624@hotmail.com

    麻煩你了!!!!!!

    ReplyDelete
  20. 版主您好^^



    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的韓文字幕版~(也去對岸找了>"<)

    但是都找不到~ 方便的話,可否也請您寄給我呢?



    我也在網站上下載了"我"劇的韓文劇本,但是都是亂碼打不開!

    如果您也有,是否也能提供給我呢??



    我學習韓文已經一陣子的時間了,

    希望可以把更多台灣美好的東西介紹給韓國朋友~

    但都找不到資源~

    這次真的想把"我"劇介紹給更多韓國朋友~

    謝謝您的幫忙喔^^ 感激不進 :)



    tsaififi@hot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21. 我在網路上都找了好久~都沒找到韓文版的

    可以寄給我嗎?



    lean52025@yahoo.com.tw

    謝謝 ^^

    ReplyDelete
  22. 請問可以跟你要 "我"劇的韓文字幕 (劇本也有嗎?)



    最近學韓語有點進入低潮期

    想說用戲劇學韓文看可不可以拉抬

    也剛好最近也想再重溫 "我"劇



    wowify22@gmail.com

    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23. 你好^^

    我也想跟你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

    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 sayesdodo@yahoo.com

    謝謝你^^

    ReplyDelete
  24. 你好 我也想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

    ReplyDelete
  25. 你好 我也想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 信箱是connie6320@yahoo.com.tw 正在學韓文 能有台灣戲劇在韓國撥放 還有韓文字幕 一定幫助不小~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26. 你好

    我也很想要我可能部會愛你的韓文字幕版

    可以寄給我嗎

    真的非常謝謝

    cat

    ReplyDelete
  27. 你好

    我是上一封的CAT

    忘記寫我的MAIL cat6201@hotmail.com

    不好意思

    拜託了

    謝謝

    cat

    ReplyDelete
  28. 您好~

    我也想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版

    可以麻煩您寄給我嗎???

    yaoyaobaby1201@gmail.com

    不好意思~麻煩您ㄛ

    ReplyDelete
  29. 您好!版主!

    可以麻煩您!也寄電子信件給我嗎?

    拜託了!e-mail:kaitlynkiki@gmail.com

    謝謝!!版主!

    ReplyDelete
  30. 您好! 不知道可不可也麻煩您也把韓文版寄給我嗎?! 麻煩您了! email address: marytina61609@hotmail.com 不好意思 謝謝您了!

    ReplyDelete
  31. 您好!版主!

    可以麻煩您!也寄電子信件給我嗎?

    拜託了!e-mail:bo0920065577@gmail.com

    謝謝!!版主!

    ReplyDelete
  32. 你好,我現在也有在學韓文,雖然只是幼稚園的程度><,但是我也想請您寄

    影片給我,這樣我在家也可以練習著看.謝 謝歐

    請您幫我寄到singdd0903@gmail.com的信箱.謝謝

    ReplyDelete
  33. 你好 我也想要介紹韓國朋友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可否提供網站有韓文字幕的台劇貨電影....謝謝你

    apple_mengmeng@hotmail.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34. 版主您好~~

    可以也麻煩你寄韓文版給我嗎?我的email: lynn31606@hotmail.com

    謝謝

    ReplyDelete
  35. 拜託也請寄給我吧

    ReplyDelete
  36. 我的email vicky81101019@gmail.com 現在在國外讀書想介紹給韓國朋友看

    ReplyDelete
  37. 妳好

    我也想索取不能說的秘密還有我可能不會愛妳的韓文劇本

    以及有韓文字幕的電影.偶像劇的資訊

    我的e-mail是: sharonhuang610@gmail.com

    希望還可以索取

    謝謝^^

    ReplyDelete
  38. 也可以寄給我嗎>"<

    yellowsummer72@yahoo.coom.tw

    非常感謝啦~~~~~~~~

    ReplyDelete
  39. 你好!可以寄給我嗎?目前正在學韓文……謝謝^^a75332002@gmail.com

    ReplyDelete
  40. 你好……我是樓上的……忘了說我也想要韓文劇本及字幕……真的非常感謝你^^a75332002@gmail.com

    ReplyDelete
  41. 我也超想推薦我朋友的ˊ~!!請問也可以發給我嗎?? 謝謝

    ReplyDelete
  42. 版主你好,

    我之前有留言,

    結果忘記留email ..

    很想推薦我韓國朋友看這劇..

    非常感謝歐

    a1500277@gmail.com

    ReplyDelete
  43. 想請問你之前文章推薦的SU:M37在韓國哪裡買的得到,此外大概一罐是多少

    ML和單價化妝水呢謝謝

    ReplyDelete
  44. 雖然很久的但是還是找不到可以也請版主告訴我要去哪裡可以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文字幕版嗎謝謝版主>///<

    ReplyDelete
  45. 您好⋯我也是過了n年之久想來求韓文版字幕和影片QAQ

    這是我的email: pipi19961204@gmail.com

    感恩您

    ReplyDelete